首頁 服務介紹與成果 回上頁
2023-12-26 / 活動期間:[2023-03-02 ~ ]

112年服務成果

兒童安全教育與宣導

以多樣的兒童安全教育宣導活動,如大型宣導活動、網路宣導活動、幼兒園安全推廣活動、親子安全宣導等,增進兒童及主要照顧者對兒童安全的重視,並提升其安全意識。

 

活動場次:

1.兒童安全日實體及網路宣導活動1場,服務14,652人次

2.幼兒園安全推廣活動20場,服務1,270人次

3.親子安全講座12場,服務192人

4.遊戲場研習2場,服務90人

 
 

弱勢家庭課後照顧服務

 

 

針對弱勢家庭的孩子與家長,提供團體或個別輔導的課後照顧服務,協助孩子完成功課和複習課業,並重視孩子的休閒活動、人際行為的學習,規畫有趣的休閒活動,如專題講座、小公民時間、單元活動、外出活動、期末同樂會、才藝社團等,讓孩子多元學習、快樂成長。

 

服務天數:211天

服務人次:3,525人次

 

 

 
 

弱勢家庭兒童及其家長親職教育與輔導

 

以弱勢家庭的孩子與家長為優先,提供兒童團體、家長團體、親子教育活動、親子講座等多元活動,增進兒童的人際互動技巧及能力、舒緩家長的照顧壓力,增進自我照顧技巧,及增加親子互動機會,提升親子間的交流品質。

 

活動場次:

1.學齡前兒童成長團體2場,服務108人次

2.學齡兒童成長團體2場,服務128

3.家長團體2場,服務78人次

4.親子講座4場,服務64人次

5.親子教育活動5場,服務人次180人次

 
 
 

兒童休閒娛樂設施及活動

 

 

開放中心場館,提供兒少安全舒適之活動場地及多元的休閒娛樂選擇,並於館內辦理系列主題活動,促使來館民眾有更多元的體驗。

 

服務天數:290天

服務人次:2,585人次

 

 

 

商品搜尋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